被菜死了,自闭中。本质是无情推送蓝手机器。不在

记花琴花梗

   人工造雷狗血请避























好想脑一个狗血故事。

    相知与花间青梅竹马养成系,长大以后相知遭遇不测意外挂了,花间接受不了疯了。

    莫问与花间比相知晚认识,莫问花间都性子高傲年少成名,认识以后互相赏识互为知己,莫问暗恋花间,但是花间和相知双箭头没有莫问的余地,就一直隐忍不说。

    眼看着喜欢的人痛失所爱疯疯噩噩,莫问用禁忌的法子点寿生短暂复活了相知,给花间一个幻梦。

    疯了的花间以为相知真的回来了,状态稳定了一点,不再闹了,与相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莫问的邪法子寿生杯水是以自己的寿命为代价的,二十年等于换相知复活两年,同时对自己的身体有极大耗损,莫问把自己的寿数都搭上,借完剩下的寿命基本躺平等死的那种。

   看着喜欢的花间和自己的同门师弟相知在幻梦里开心幸福,莫问既心痛又甘之如饴,莫问觉得多看一眼花间的笑容也是值得的,因此不遗余力地制造幻梦。

  同时,在莫问一边心如刀绞一边以花间的美色(?)为支撑苦苦挣扎时,离经找到了他。直接点破莫问干的违天地纲律的事情并说自己有法子可解,代价是莫问委身于他,终身不能再接触花间但是可以暗中了解消息。于是莫问同意了……

  补充一下离经不喜欢莫问只想征服莫问整垮精神,用的方法是自己和莫问不必再偿还寿数,但是和莫问绑死了终身不能出轨一旦有违即刻有违的一方死去。但是离经相处着相处着觉得莫问实在是太可爱了就逐渐喜欢上了莫问,而莫问一心想着花间与离经只有屈辱的肉体关系。互相憋屈互相折磨。

       从此大家都幸福快乐(?)的生活开始了。

     剩下的没想,双重煎熬的感觉好爽。雷雷的感觉好爽,洒狗血也超快乐的。

评论 ( 1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狸儿噗 | Powered by LOFTER